27 11月 2010

、起点。 、终点

在渐渐微弱下去的光线中,一手撑着深不可测的夜一手写下无处倾诉的话
  用整条生命,展示我们的纠缠不清
现在靠力量吃饭已经过时了,现在吃饭靠的而是容貌。
  女人。只是男人的一根肋骨而已。
分岔 的愛情 , 讓 眼淚 隔出銀河 的距離 .
 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、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、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
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、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、你不要听我的、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
 丆昰涐們変ㄋ,丆昰囙丆去,只怪涐們兜冭逞強‵
时间没有等、我是你忘了带我走 、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、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
 次次旳让涐眀白 以後旳路該怎麽去歨 。
把爱封锁在冬天,抬头看着天空、发现脸很冰很冰、心没温度了。
 直到今天才知道。你有一张虚伪的笑脸。而我也学会用虚伪的笑脸回应你。是你让我学会如何虚伪。
 〃爱 情 、就 像 一 首 歌 、把 人 心 听 的 颤 抖 ╮
初恋在现实中虽然没有结果、但在回忆中也是朵永恒不凋谢的花朵
 爱是一把刀,想把对方改变成自己想象的模样。
后来,告诉自己,犯过了每个女人都犯过的一次错误告诉自己,不要哭、不要哭。
 一辈子陪着自己唱着悲伤的歌,也不哭同时也埋下了悲剧的种子、
这个寒冷的冬天。我冰冷冷的手。你帮我暖和着。放在你手心中, 然后你微笑的逗乐我。
 你还在喊我傻丫头,这个独一无二的名称。-
都说、我们不懂 爱。 那么 心底的悸动 从何而来。
 沉默,退缩,拒绝---吸引女人的三种最佳途径。
1首歌‘重复听就會〔揪心旳) 疼.。
 末世洪荒时,我们牵手最后一场盛大的小幸福。
你一直要我等,最后我等来的不过是一句‘我没时间’。就此决定,不在等你。
 白天的缠绵 夜晚的念想 这样的日子比不在一起更美。
你已经将我最后的信任也付之东流,就这么决定,从今以后我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。
 墙上的那朵蔷薇开了七日。你的手指错过。抱着这残破的声音。我都跨过了汹涌的河流。幽灵栖息的地方钟摆坏了正好九十九年。
 我要是、早早的知道一切會演變成這樣, 我會寧願一輩子活在美好的記憶里。控制住自己不來見沵..
﹏ 是不是迩喜欢说对罘起 就代表着莪应该习惯说没关系,
在背過臉旳瞬间,誰都猜不到彼此旳表情。
 我喜欢我飞舞旳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旳眼光 う
我总是在阳光的午后,翻看弥漫异域风情的图片,内心一片兵荒马乱,
 然而表情依然冷漠一点一点在我的脸上刻下痕迹,而我在那把刻刀下神色安详的坐以待毙。
也常常听着音乐回忆过去,我总是觉得一切的分忧一定要沉淀一段时光之后再回去看,那样一切才可以更加清晰。
落日拍打在黄昏的海岸之上,那是一种怎样的离殇。崎岖的山路之间明媚的摇曳着看不清枝桠的零星之花。
那是一种欢快的喜悦,如极地里的一缕明媚阳光。可这淡淡馨香仅存于心致之间。 过往尽头 谁人逗留?
拿起笔慢慢的勾勒着昨天,彩色的画面已经慢慢变成黑白的虚线。
如果涐用涐爱你当成涐捆住你旳筹码 你是否愿意被涐束缚 ︶ㄣ
如果涐变成回忆 是否有人愿意 为涐停留︶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