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11月 2010

27-11-2010

1.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,跑到烈日下晒晒,太阳代表我的情;不要问我爱你有多久,抬头望望寂寞的星空,月亮代表我的心!
2.视线有一点的模糊,内心有一点的受伤。雪又来了,想想春天都是这么的满足;夜,在我的脸旁坠落,提示我爱是没有终点的归途。北极星不变的方向,告诉我爱不一定会受伤。可是谁又能告诉我岁月弦的走向!
3.不论天涯海角,不管春夏秋冬,我一定会把你带在自己的身边,不论走到哪,你都将是我一辈子最重的行囊。左思右想,只有你对我最好,你不要我,谁要呢?
4.不要因为寂寞去恋爱,时间是个魔鬼,天长日久,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,即使不爱对方,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,到最后你怎么办?
5.遇见你,我别无选择只有爱你,我知道这是我的宿命。
6.亲爱的,我的眼泪不舍得你走,它会化作一场春雨,用无限的哀愁把你挽留!你若走,小草会流血,月亮会心碎!
7.我曾在佛祖面前苦修五百年,希望能与你结一段情缘,于是我变成一棵树,守在你必经的路边,今生只爱你!
8.阳光暖暖的,花儿香香的,春风甜甜的,小鸟欢欢的;你的耳朵怎么痒痒的?啊,告诉你吧,那是我在说:真的好想你!
9.我愿做一棵树,屹立在你必经的路上。我愿做一片云,替你抵挡烈日。我愿...
10.因为不懂爱,往往糟蹋爱。生活没有爱,人生很失败。因为懂得爱,自然珍惜爱。生活充满爱,人生才精彩!
11.爱与不爱之间,只有影子最孤单,总是在月亮的底下,徘徊在你的窗前,明明知道单相思苦,却仍要为你把泪流干!
12.回忆那个我们相逢的季节,你美丽的眼眸含带着惹人怜爱的悲,回忆那个我们相拥在一起的夜里,你的体温暖彻了我的心,亲爱的,我要照顾你一生!
13.一个人寂寞地喝着咖啡,慢慢品尝苦涩的滋味,眼泪纷飞,孤独让人心碎。我多想和你快乐地依偎,尽情地享受生活的完美,在爱情的世界里比翼双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