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5月 2011

18-05-2011


昨天我们去 QueensbayMall :)
我们去吃 T Bowl Restaurant 哦,很好吃
我们点了香蕉船,还有一杯的冰淇淋
一碗面,和两杯水
好像点太多了,吃不完 :PPP
开心的是,他买了一个 Hello Kity 钥匙圈给我
过后,我们就去 CYC 投篮 ^^
超 NOOB 的我 /.\
我还去打地鼠。哈哈哈哈
他在旁边看着我打,都不会帮忙 /.\
我玩到一半,有一位小妹妹来抢走我的棒子 = =
本来以为她想玩,我们就叫他玩啊
没想到他哭,原来是找不到妈妈 /.\
时间到了我们就去看戏咯 ^^ lalalala


我们看 PRIEST :)
内容真的很恐怖
不过很好看 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