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4月 2011

30-04-2011


前天我突然生病了
一整夜都是他在照顾我 :)
虽然....感冒,头痛,头晕很辛苦 /.\
但,他在我身边就足够了
生病的原因因该是我贪吃吧 >.<
每天都吵着要他带我去吃 Tom Yam ><"
结果,生病了
更惨的是,人家生病已经够惨了啊
还买那些没有味道的食物给人家 T.T
怎么吃得下啊
但是呢,我也知道他都是为我的身体好
所以,没有跟他计较,哈哈哈哈哈
昨天晚上他放工了
就跟两个朋友一起去夜市 :)
好久没去了,真爽 /.\
买了好多东西吃
那个鸡排,台湾香肠,珍珠奶茶,还有玻璃饼
其实也不是很多啦 ><"
我个人觉得是很多啦,其实 ==
一路回家在车上也能吵架
真的太佩服我们了
怎么都吵不停
回到家,又吵
是怎样啦 /.\
还好每次都不是很认真的吵
不然我们早就已经 GG.Com 了 :(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